天舞雪雅

all27 另一个我

31.



六道骸被关进了有铜墙铁壁之称的复仇者监狱,


“千种、千种、请起来”

“犬”“骸大人!”千种知道这是犬被六道骸附身

“对,是我,虽然对不起犬,但要暂时借用一下身体。”“

骸大人,现在在哪?”

“地下的牢房,四周都有监视摄像头,但用我的能力就可以不被发现。话说回来,伤势如何?因为我很是胡来了。”

“没事”“...只有我们也要逃出去,准备完毕后我会再联络你们,现在请先忍耐一下”

【“骸大人变得温柔了呢!是因为boss吗?”库洛姆想道。】


骸为了让柿本与犬两人成功逃脱而自投罗网,身体被囚禁在连声音和光都传递不到的复仇者监狱最底层水牢。



六道骸的心声



“那一瞬间,或许我看到了光明。”

“战斗中闪耀着的灼热火焰,是他生命的写照。”

“那种灼热,我想用这双眼睛,再一次确认。”

“不是虚无的幻象,他真实的存在着。”

“我还会再一次站在你面前的,对吧?”

“在那一天到来之前,在这片黑暗之中沉睡,也不是坏事。”

“直至,被那耀眼的光芒唤醒为止。”


【“骸!”听到六道骸的话,阿纲的内心感到非常羞涩,源世界的白兰和xanxus想起曾经,“真的是非常耀眼呢!”狱寺在一边忿忿不平,这种话应该他来说才对,十代目就是他的光,本以为棒球笨蛋是他的对手,没想到六道骸才是劲敌!】


【“me觉得我们世界的师父挺可怜的啊!可没有什么光芒来救赎糟糕的师父了!”弗兰似乎挺为自己的师父打抱不平,但是实际上就是在幸灾乐祸吧!平行世界的六道骸现在正握住沢田纲吉的手,才不想理睬这个徒弟!】



屏幕上又出现新的画面

是平行世界的沢田纲吉


魔法学院里不只有女性,也是极个别的男性学员,但大部分都魔法使都是女性,所以他们统称为魔法少女。


魔法少女的职责不只是要帮助别人,更多还是需要参加战斗,所以想纲吉刚刚进入魔法学院的孩子,不光要进行魔法的基础训练,还要进行战斗训练。


但是纲吉的训练成果非常差,

沢田纲吉、夏目贵志和漩涡鸣人是同一组的,不管是老师还是各位同学,大家都格外的宠爱纲吉,纲吉一直得不到进步,直到一位老师的到来。


【“阿纲和大家的关系很好呢!”大家都可以看见在平时的学习中,纲吉的同学们都在帮助他,“小樱、夏目还有鸣人他们都非常好,”沢田纲吉想起自己在魔法学院的同学也非常开心。】


“对不起!夏目、鸣人,都是因为我任务才失败的。”魔力耗尽的大家纷纷倒地。


“没有关系的,不要自责了,纲吉!”夏目贵志安慰道

“我们再来一次吧!”漩涡鸣人依旧热情不减。



演习任务的失败,利姆露并没有说什么,他们做老师的比任何人都清楚,沢田纲吉拥有的非凡的才能,但是这个孩子过于胆怯和不自信了。


“你们过于宠爱他了”一个非常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,隐隐约约能看见是位身材修长的男士。


【“还真是有些熟悉的声音呐!”平行世界的风说起,源世界的大家也觉得非常的熟悉呀!】


“纲!你告诉我你心里是怎么想的,那就是你的答案!”那位男士渐渐露出真容,这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男士。


【竟然是他!彩虹之子和源世界的不少人看向了里包恩,“漆黑的帽子,卷曲的鬓角,那果然是里包恩…你的朋友吧!”阿纲想起那位在代理战帮助过自己的自称是里包恩朋友的神秘男士。了解情况的大家默默无语。】

【“纲!”沢田纲吉的头突然疼起来了,六道骸让他躺在自己怀里,虽然其他人不乐意,但也不想打扰到纲吉,要是有床就好了,果然就出现了一直舒适的单人床,但是沢田纲吉已经醒来了

“老师!”他终于想起来曾经教导过他的老师“R老师”。】


【“对不起!让大家担心了。”沢田纲吉向大家道歉。“要不要再休息一下!”六道骸担忧地看着他,他只是摇了摇头。】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